關於我們

簡介

JAC江淮汽車 – 世界頂級汽車品牌之一,是國家級認可的汽車製造商,雄踞輕型及中型商用車出口量之冠多達十年以上,同時榮獲多項殊榮,包括中國首家自主品牌汽車企業及中國出口商品免驗榮譽大獎,享譽全國。

JAC貨車出口至世界各地包括澳洲等先進國家,實力不容置疑,其5.5噸輕型及9噸中型貨車均採用設計先進的美國康明斯高性能引擎,慳油耐用又可靠,務求為貨運業提供更實惠的新選擇。

JAC於2013年正式進駐香港市場,為廣大商用車客戶提供優質、可靠、耐用的商用車選擇。

森那美集團

森那美集團是一所跨國企業,業務遍佈全球超過20個國家,僱用了超過十萬名員工,亦是於吉隆坡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市值最大集團。 森那美集團的主要業務包括種植、房地產、汽車、工業及能源與公用事業。隨著集團的 業務發展,本集團會不斷尋找合適的合作伙伴,繼續發展內地市場,致力在各主要業務上都佔據著領導地位。

詳盡資料可按入集團網站: http://www.simedarby.com 

夏巴汽車有限公

成立於1922年,現在是JAC MOTORS在香港的代理商,專門為品牌提供新車銷售、售後服務、零件供應三大範疇於一身。除新車銷售外,公司一直致力為品牌車輛提供可靠、高質量又穩定的售後服務,推動品牌在香港的發展。